今天短週, 在家做了小蛋糕... 看, 換了朱古力粉, 蛋糕看起來更像朱古力!!

其實, 今天公司是有一個會要開的, 但是, 我實在很討厭常常開會的日子, 而且, 我不喜歡與一些沒有計劃的人, 一同開會, 簡直浪費時間及精神... 沒有預備, 來來去去的話題都是那一個, 但是一個話題, 他足足可以說上兩三個鐘而又沒有結論的! 所以, 我這數天, 一定要給自己的身體及思想休息, 讓我去想想自己下一步應該怎樣走...

我覺得, 每個人都要時刻檢討自己, 他的生命才會進步, 可恨的是, 那位同事, 一點長進都沒有...

很想很想離開這個困境, 我想出外走走, 看看外邊的世界, 看看其他人的做事方式, 那, 我的視野才會更廣更闊!!

神啊, 若可行, 請讓我更明白祢, 更深知祢的心意, 更讓我多一點去了解祢賜給我的恩典及才幹, 好讓我可以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's Garden 的頭像
    Annie's Garden

    Annie's Garden

    Anni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