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色店的Sofina Counter有Christmas Set買, 正因為隔離霜即將用完, 我便衝了去看個究竟! 噢! 竟然可以自己揀選base, 唇膏或lip gloss及胭脂~ 實在比SOGO那個彩妝套裝抵啊!

我買了, 左起: 85色不太閃的胭脂, OR734唇膏及Clear Cover Base... 本想買Long Keep Base...... 但與夏天仍有一段距離, 而且BA姐姐說Clear Cover Base都有控油的功效, 上網看到評價都很好, 就這個吧! 又放下470大元..... 噢~

荃灣千色店的BA姐姐很好, 給了我很多sample! 哈哈!!

真的要停手了, 這個月買了很多set, 用上半年都未必清好!

我想這算是我的聖誕禮物, 也是我的生日禮物吧!

買了這個套裝後, 有一點肉赤, 我知媽媽都不太歡喜, 哈哈! 所以, 我決定開2007的利是錢買給自己!! 明年開始又要重新儲利是錢也要好好儲錢了, 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's Garden 的頭像
    Annie's Garden

    Annie's Garden

    Anni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