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疲乏的,祂賜能力,軟弱的,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,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,必從新得力,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,他們奔走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」(40:29-31)

"路是難走, 但比起祢的十架路, 我今天算甚麼? 來起身再走過... " (摘自伍偉基"十架的冠冕")

很好很好的詩歌...

的確, 我今天的路途, 比起主曾走過的, 不算得上甚麼? 為甚麼我永遠只看到自己, 而看不到祢....

Interview事件已成定局, 我亦深深感到, 我已無需再這樣難過下去, 因為我知道, 不論遇到甚麼困境...

祢, 仍是會與我同行...

祢, 仍會是我腳前的燈, 路上的光...

祢, 必會繼續指引我的路, 直到永遠...

因為我深信, 凡事都有定期, 天下萬務都有定時...

祢的旨意, 必會時刻與我同在...

"耶穌應許賜生命滿豐盛, 還未到盡頭, 仍是要儆醒... 人一生總有歡樂與失望, 無懼怕悶愁, 無後悔一生作證..." (摘自伍偉基"無悔一生")

我, 要倚靠祢!! 

我, 必定能重新得力, 如鷹展翅上騰!!!

因為, 舊事已過,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's Garden 的頭像
    Annie's Garden

    Annie's Garden

    Anni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