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到的日子終於要到, 今天是考CRE的大日子, 我好像把自己的未來擺上一樣的...

被安排到老遠考試, 試場是: 元朗明愛陳震夏中學, 乘68X後還要走上10分鐘的時間, 但感謝神, 祂賜我有平安, 在最後的5分鐘, 我到逹了試場...

考試的人, 大約佔2/3, 或許已很久沒有考公開試, 心情不多不少的有點緊張... 不過, 這份感覺很快便被不懂答的心情所覆蓋了!!

Aptitude Test 及UE都很難, 兩份papers中, 我很多的答案都只是撞, 尤其是英文, Ohhh........ how come? 難道我的英文grammar真的那麼不濟?? 唉...........

應該很快會有結果, 看來, 我跟EOII這份工, 還差點... 也許, 還有其CS Job, 門檻對我來說可能有點高...

聖父, 願我在可改變的現狀中, 求祢賜我一條新的出路!!

一則趣事分享:
媽媽本來說跟著我去元朗的, 但我覺得兩個人一塊兒去, 好像是有點浪費金錢, 所以最後我都是決定要孤身走我路! 但媽媽卻很怕我撞失路似的, 要我上車下車到學校時都給她一個電話, 哈哈... 我知道她是出於好意的~ 那個感覺, 讓我想起我很像"阿笨與阿占"中的阿笨, 要在沒有人幫助的情況下把任務完成一樣~ 哈哈...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's Garden 的頭像
    Annie's Garden

    Annie's Garden

    Anni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