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心情還未好轉, 媽媽想吃這個包, 便動手做做吧, 反正我也沒甚麼好情緒作新嘗試... 今天的Focaccia, 烘得很好, 不過仍有進步的空間... 加油吧! 路, 還是仍在的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