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心情還未好轉, 媽媽想吃這個包, 便動手做做吧, 反正我也沒甚麼好情緒作新嘗試...

今天的Focaccia, 烘得很好, 不過仍有進步的空間...

加油吧!

路, 還是仍在的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nie's Garden 的頭像
Annie's Garden

Annie's Garden

Anni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