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搓得不好, 今天注意一點, 出來的包包很好, 或許, 新酵母的威力比我預期中勁!! 把家裏的材料清好, 又可以入新貨, 哈哈~~~ 我還是鐘情這款包包, 很好吃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