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搓得不好, 今天注意一點, 出來的包包很好, 或許, 新酵母的威力比我預期中勁!!

把家裏的材料清好, 又可以入新貨, 哈哈~~~

我還是鐘情這款包包, 很好吃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nie's Garden 的頭像
Annie's Garden

Annie's Garden

Annie'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