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回成長班, 我一早應承了好姊妹明天要回教會的... 那麼久沒見, 怎可以沒有一些"手信"給她們呢?? 神啊, 感謝祢賜我有朋友, 賜我一些與我能相交的同路人!! 我一邊影一邊偷吃~~ 呵呵~~ 還有一少包是送給我同事的囡囡的, 姐姐不會把妳忘記啊~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